Brintons

  • 品牌網站:

https://www.brintons.net/



Brintons創立於1783 年,從英國的一座城鎮基德明斯特開始製造地毯,開創80%羊毛+20%尼龍的混紡地毯,以其技術創新和卓越的產品而聞名,也曾為英國女王提供地毯並被授予皇家授權書,以表彰其向皇家住所供應地毯。

產品優勢:
永續發展
擁有自己的設施來控制流程的各個方面,並在每個製造流程和業務的各個方面進行整合改進,包括減少原材料和能源使用、減少製造廢物和有害排放以及可回收產品。

收藏品
訂製設計系列突顯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獨特才華橫溢的內部設計師團隊的作品,也展示了我們與客座設計師的合作一一每一位客座設計師都是其特定藝術或設計領域的知名專家,與Brintons合作在阿克明斯特創造他們的願景。

能重複使用與回收的纖維-羊毛
羊毛是Brintons產品的主要成分,它是一種永續材料,被列為可快速再生的羊毛地毯為提高室內生活水平、節約能源和生態友好有著良好的貢獻,
並遵循 IWTO(國際毛紡織組織)綿羊福利準則採購羊毛。IWTO 是公認的毛紡織業製造標準的全球權威機構。
Brintons 為QuickWeave計劃提供100%未染色的英國羊毛調色板,
100%未染色羊毛是合成或染色紗線的環保替代品,可回收、可生物降解,並且在整個製造過程中使用更少的資源,
使其成為更永續的選擇特殊的羊毛紗線,是將不同顏色的綿羊或綿羊身體不同部位的羊毛混合製成,形成一套有8種顏色的中性色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