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xflor

  • 品牌網站:
https://www.voxflor.com/zh-hans/

 

Voxflor成立於1997年,重視對材料、顏色、技術和製造工藝間的重要性,設立了研發部門來進行操作,能夠不斷為市場推出新的⾊彩維度和梯度,因而成為產品設計與開發能力居中國前列的地毯製造商。

產品優勢:
Voxflor專注於優化和開發生產中新的可持續性方法,Voxflor的Greenpad™ 地毯由杜邦高性能、環保型紡織先進材料Sorona®纖維製成,Sorona®有37%的原料來自天然可再生資源,可減少室效應氣體及能源消耗。
Mix-Bac® 底背系統由100%的再生塑料瓶製成,Voxflor開發的底背系統,體現了環保、柔軟舒適、安全和尺寸穩定的特點。
並擁有高度自由的訂製選擇,得益於先進的染色設備可以在現有商品圖案上進行顏色訂製,或根據客戶需求設計新色用於地毯產品。

此外,得益於SHAPES系統,能切割特殊形狀,例如六邊形、三角形和梯形,從而為設計師增添了無限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