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地毯

  • 品牌網站:

https://www.taipingcarpets.com/



1956年在香港創立,太平地毯迅速在全球地毯界建立了獨特的地位和聲譽,將最複雜的客製化設計轉化為超越全球挑剔客戶期望的藝術品,成為品質和工藝的領導者。
卓越的標準不僅體現在公司精美的手工產品上,也體現在設計和執行各個層面的員工的精神和承諾上,甚至成為總統和皇室成員的首選供應商,包括白金漢宮、溫莎城堡、白宮、愛麗舍宮、法國國王泰國和汶萊蘇丹。

產品優勢:
尼泊爾精神
獨特的手工打結地毯,由才華橫溢的西藏和尼泊爾工匠製作。 太平尼泊爾開展工作,開發和培育自己的優質資源,將品質和核心價值注入手結生產過程中。
太平手結地毯仍然是機器無法生產的獨一無二的作品,它是永恆與現代之間平衡的精神,每種顏色、形式、圖案和紋理更是當成一件獨特的藝術品而設計。

設計開發
客戶可以使用太平系列,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然後將其餘的留給太平設計。太平地毯擁有560種標準顏色、80多種不同的材質包括羊毛、絲綢、羊絨、亞麻和棉,還有不同紋理、密度、柔軟度提供選擇,能為客戶設計各式出色的地毯。

品質和耐用性
使用的纖維可快速再生並且 100% 可生物降解,運用最優質的天然材料來滿足品質要求。
並僅從道德信譽良好的供應商處採購。 羊毛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綠色」品質,不會產生氣體,可以在長達 30 年的時間內去除室內環境其他元素中的污染物。
致力於監控紗線製備、染色、簇絨和整體產品結構方面的技術進步,在延長產品壽命和減少環境影響方面處於行業領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