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ken

  • 品牌網站:

https://floors.milliken.com/floors/en-my/home




Milliken成立於1865年,公司總部位於南卡羅來納州的斯帕坦堡,該公司活躍於多個領域,包括特種化學品、地板覆蓋物、性能和防護紡織材料和醫療保健,擁有 7000 多名員工,在美國、英國、比利時、法國、德國、墨西哥和中國經營著 40 多家製造工廠。

產品優勢:
Milliken地毯使用數位印染技術,能將豐富的色彩、多變化的紋路印製在簇绒上,不同於使用機織製做需面臨結構的問題,Milliken能製做出完美的直線角度,使得地毯的花紋更加精巧亮眼!
擁有WellBAC®軟底背地毯,可以減少多達24%的肌肉疲勞,軟底背可以降低濕度,減少噪音並提高舒適度。
除了品質也兼具環保,全球銷售的地材皆為炭中和產品,使用更有效的製造技術及本地材料供應鏈,能用更少的資源和能源來製造產品,減少碳排。